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

完美Party . Happy ending 2 0 0 6 . 9 . 2 8 教 師 節

fggg fdggg dfgfg sdfsdf dfg 


完美Party . Happy ending 2 0 0 6 . 9 . 2 8 教 師 節 
大 開 心 ! 
2 0 0 6 / 9 / 2 8 獨 一 無 二 的 教 師 節 !
 我 會 永 遠 記 住 這 一 天 
  我(旭)、筱雯、小TO、娃娃、小呆、馥蘭(媽)、BOKI、伍勤、空、Lydia
計 畫 的 雖 然 很 突 然 、 很 簡 單 , 但 是 在 大 家 心 中 今 天 已 經 佔 據 心 裡 很 重 要 的 回 憶 !
 第 1 0 節 放 學 馥 蘭 ( 媽 ) 就 趕 快 奔 去 買 吃 的 , 娃 娃 奔 回 家 拿 氣 球 ( 裝 氦 氣 )
  我 、 筱 雯 、 伍 勤 、 空 , 在 4 3 5 等 著
  小 T O 、 小 呆 拖 延 戰 術 跟 老 師 先 聊 天 , 之 後 . . .

全 員 到 齊 , 這 畫 面 很 感 動 . . . 開 始 大 拍 特 拍 照 , 小 T O 他 們 跳 舞 我 錄 影 ( 老 師 手 機 )

真 的 . . . 我 很 清 楚 , 大 家 的 興 致 、 玩 心 都 回 來 了 ^ ^

這 是 國 三 的 忙 碌 時 期 . . 是 國 三 壓 力 時 期
就 在 那 短 暫 的 兩 、 三 個 小 時 裡 全 數 拋 在 腦 後
盡 情 的 開 心 , 眼 前 只 記 得 好 好 珍 惜 時 間 . . .
聊 天 聊 的 很  HI G H 、 很 開 , 跳 舞 跳 的 很 H I G H 、 很 開 ! 

也 許 以 後 沒 時 間 在 空 出 來 . . .
但 我 相 信 不 會 的 , 在 畢 業 前 . . . 一 定 還 有 幾 次 ^ ^
因 為 一 生 只 有 一 次 國 中 . .
一 生 只 有 三 年 能 給 她 帶 , 我 會 好 好 享 受 . . . 享 受 著 大 家 一 起 讀 書 、 討 論 功 課 、 玩 樂

不 膩 !
Lydia 謝 謝 妳
          教 師 節 快 樂 !
老 師 們  教 師 節 快 樂 !



好站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ed0705304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