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

97.4.27聚餐 (舅媽.表妹)

fdgdf fdggg fggg dfgfg sddsf 


97.4.27聚餐 (舅媽.表妹)
我+珮珊+芝苓(老公ㄉ表妹兩位都是漂亮ㄉ女孩唷"本人比照片漂亮")
兩姊妹開心ㄉ和小朋友拍照
準備吃飯囉
真可愛
吃飯中....(姊夫丫..怎ㄇ都沒拍到我大姑們哩???)
我和舅媽
++++++++++++++++++++++++++++++++++++++++++++++++++++++++++++++++++++++++
之前參加婚宴時
有邀請舅媽和表妹們有空來家裡坐坐
剛好老公這星期有時間
我ㄇ就和舅媽提出邀約
舅媽ㄝ答應ㄌ唷
婆婆公公大姑們我和老公還有恩恩....當天齊聚一堂
婆婆和表妹們幫忙和小孩玩
姊夫幫忙拍照
大姑陪我聊天
至於我哩..趕快完成我當天ㄉ任務
不然大家可會餓扁ㄌ..ㄏㄏ
吃飯時和舅媽聊聊天
我ㄇ兩ㄍ女人還一起喝ㄌ啤酒
聊ㄉ很愉快
舅媽喜歡家裡ㄉ珠簾,有看到時我一定會記得幫她買ㄉ
最後聚會到達尾聲
我和舅媽和拍ㄌ張照
照片中ㄉ舅媽笑ㄉ很開心,看照片ㄉ我ㄝ好開心
嗯...不錯不錯..
珮珊有空我ㄇ一起去錢櫃ㄅ(別忘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