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難過 ... 無奈ˇ

dfgfg dfg fggg fdggg sddsf 


難過 ... 無奈ˇ
常常宥言問我
妳跟小笨蛋還有再交嗎?!
我點點頭 ....
他卻對我說:[ 有再交 那為什麼小笨蛋叫???叫媽媽, 又為什麼跟???那麼好]
我回答不出來, 因為我也有很多疑惑 ?!
我知道宥言很想幫我扯清楚關係
謝謝你宥言 ....
因為我想不需要 因為我信任小笨蛋
我想妳這個笨蛋因該不會辜負我的 ....
知道今天妳又哭了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
老實說有時妳這個笨蛋跟男生再一起 
比跟我再一起的時間還要長還要久
可是 ..... 雖我會吃醋 會難過
但我還是慢慢接受 ..... 慢慢習慣
沒上技藝班之後 .....
我想陪妳的都是他吧! .....
不是聽別人說 是我自己親眼目睹過 ....
妳沒看到我 .... 是沒看到 還是看不到?!
~~~~~~~~~~~~~~~~~~~~~~~~~~~~~~~~~~~~~~~~~~~~
真的想跟他比比看 ....
我真的有比他差嗎?!
就連瑤也喜歡他 ....
妳有改 妳有變 .... 我看在眼裡
不說出口!!!!!!!!!!!!!!!!!
.............還是真的愛妳 .............
愛是自私 愛是佔有
是我的愛 .... 所以一定不容許別人介入 \踏進一步
我想妳也是一樣吧!
小笨蛋 ~ 妳懂得 我對妳的愛嗎?!
是真的很愛妳 .... 真的!!!
站長: 猴子~
2006.11.01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