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哭了ˇ

fdggg dfgfg sddsf sdfsdf dfgfg 


//哭了ˇ
今天..........晚上的時候我跟小眼睛 夢涵 逛夜市!!
" 愛哭寶貝"也有ㄑ~~ 可是................因為oxxx又心情有點不好啦!!
我回到家! " 愛哭寶貝 " 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了一些事! 替他解釋.....
哀哀~ 說這說這 " 愛哭寶貝 "又哭了!!               真是........
          不知道該怎麼說的心情!!      哀哀哀哀~
         明天的日子  即將到來  ....~~   祝福我自己吧!!
    
我     妳     妳     逗    笑    心
的     別     身     妳    所    想
愛     哭     邊     開    以    我
哭     有     陪     心    不    就
寶     我     伴     逗    要    開
貝     在     妳     妳    開    心
                 哈~
     明天我又可以見到好多人.... 愛哭寶貝...也會ㄑ唷!
 她是因為我而ㄑ的  哈哈  ~   想她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