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方文山~的詩~

fggg sdfsdf sddsf dfg fdggg 


方文山~的詩~
01【變】在確定你離開的那一天我打開字典 開始查什麼是 厭倦在第兩百三十七頁 斤字部 九畫的那一面我只查到兩個字 新鮮02【個性】關於聽覺 他與潛意識是同一種世界就像婚約 並不能單方面的 填寫習慣橫行的蟹 不是直線泅游的魚所能 了解03【一場關於分手的夢】貓的舌尖 終於嚐出了從前 一條南太平洋的鯽魚卻不再新鮮一條筆直的時間 在鯽魚骨頭前 緊急轉彎後繞到我後面警告我的蹲姿 有些危險原來所謂的誓言 永遠不會是一直線在抵達目的地之前 沒有絕對的 安全04【身價】圓的形狀 似乎有些很保守 可從老祖宗以來就這麼過 西瓜倔強的說胡蘿蔔一臉驕傲的臉色 果然是尖的比較灑脫水果攤上的 零售價 是一場關乎榮辱的戰火絕不容許有一點點的 打折05【答案】有時候不一定要有意義 就像這行白底黑字的細明體就像這網誌回應跟宋刻本的線裝書 的關係 落差有落差的美麗 不是所有的事情 都必須解釋的很 徹底就像 永遠 不會愛上我的 妳06【聽我說】小心背叛 小心熱戀時對方口中說的喜歡你絕對無法判斷 看穿 正前方對方微笑的臉龐 的陰影後方隱藏著一整晚 不屬於你的 狂歡07【皺紋】我用第一人稱 將過往的愛與恨抄寫在我們的 劇本我用第二人稱 在劇中痛哭失聲與最愛的人 道離分我用
第三人稱 描述來不及溫存就已經轉身 的青春08【線索】在開車離開妳家的路上自尊是我正前方 呼嘯而過的傷有時候 線索就只有這樣親愛的 還需要什麼嗎你難道不知道有一種感覺叫做想像 09【造神運動】舞台上的探照燈 曖昧不明的在製造陰影電吉他 始終不耐煩 這整個環境一旁的高音喇叭 提高嗓門的要一個決定經過倒數計時後 信徒們終於開始湧進過份擁擠的人群 凌亂不堪的 足印遺留下充分的線索 讓我們確定案發現場有一萬種不同頻率的 聲音於是 我們擁有了一張 神的表情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