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7日 星期六

陳文茜:若我犯與扁一樣重罪 法官會押我

sddsf fdgdf fdggg sdfsdf dfgfg 


陳文茜:若我犯與扁一樣重罪 法官會押我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邱毅對於台北地方法院法官周占春裁定前總統陳水扁無保釋放,是瀆職的行為,15日他去監察院對周占春提出檢舉,而周占春的裁定也引發許多人的不滿;前立委陳文茜諷刺地表示,「若我犯了跟扁一樣的重罪,法官一定羈押我」,資深媒體人劉益宏表示,「要再把扁押進去,滿困難的。」 特偵組12日偵結扁家所涉4大案,起訴書中雖未具體求刑,仍要求法官「從重量刑」,但目前卻傳出扁家人被起訴當天,阿扁媳婦黃睿靚還悠哉地做SPA;對此,緊咬扁家洗錢疑雲的國民黨立委邱毅15日上午指出,「扁家早已在司法界安排好暗樁,其中包括讓陳前總統無保釋放的法官周占春。」 針對周占春讓陳水扁「無保釋放」,邱毅批評,「周占春你憑什麼認定卸任總統無逃亡之虞?你是用什麼的理由來認定的?你乾脆承認嘛,你就是陳水扁埋伏在司法界的暗樁嘛!」 對於周占春的裁定,似乎許多人頗有意見,認為他與扁的關係似乎並不尋常;陳文茜在15日政論節目諷說,「如果我犯了跟阿扁一樣的重罪,我在法庭對法官說,『我是知名人士,我不會逃亡』,法官一定會說,「妳是知名人士還敢犯重罪,直接押起來。」 邱毅表示,陳水扁不但可能逃亡,而且比任何人都有能力逃亡,周占春說陳水扁無逃亡之虞是「放水」。
雖然扁被釋放,跌破一堆人的眼鏡,不過,特偵組15日開會後,決定將對台北地方法院當庭釋放前總統陳水扁的裁定,向台灣高等法院提起抗告;陳益宏表示,「要再把扁押進去,滿困難的」,如果高等法院不想負直接裁定責任,再發給台北地院去審,到時又落到周占春手中,「押扁一定不會成功,希望高等法院到時可以直接裁定押扁。」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