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 星期日

潘嘉麗-有些愛

dfg sddsf dfgfg sdfsdf fdgdf 


潘嘉麗-有些愛
愛上你 讓我的世界更加美麗 愛上你 自然如呼吸 愛上你 甜蜜得身邊的人都妒嫉 愛上你 是我最珍惜的幸福 只有你 能了解我所有的情緒 只有你 能包容我不時的壞脾氣 只有你 懂得應該如何哄我開心 所以我愛你 有些人 愛到害怕所以從此不再愛 有些人 愛過所以相信不需要再愛 有些人 愛到自己名字也記不起來 我愛到 不能想像沒有你的未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