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 星期日

可以嗎,

dfgfg sdfsdf fdggg sddsf fggg 


可以嗎,
***********************************
***********************************
***********************************讀書不要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
我不想要讀書 我想要看電視 我想要出去玩 我想要聊天 我想要…
為什麼要有考試這種東西><
短路和超載的成因和危險ˋ光的折射關係ˋ透鏡的種類功能應用環境…
什麼是暫時性磁鐵?永久性磁鐵?地理北極?1安培?1伏特?
我國經濟發展面臨的新問題ˋ民國成立以來,中共與政府情勢發展…
八年抗戰中國的成就?日本侵華史?天安門和文化大革命的差別?背背背,是怎樣辣!4X題歷史要背><被不起來被不起來被不起來
生物生物生物,要考100芬?不要好嗎好嗎好嗎好嗎…
到現在連計算題題目都不知道是要拿什麼考100芬?><夠了夠了
英文背背背,被單字ˋ被句子ˋ背課文…
製圖理解理解一直理解,頭腦都快爆炸了哪來的時間去理解?
軍訓護理是怎樣,沒在成績單上計分就不要考了辣ㄒ.ㄒ雖然很重要…校長,教官,主任,老師:可不可以體諒學生一下?
覷她的期末考- -*老娘不爽唸!!管他考不及格:D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