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 星期三

〃☆畢旅點滴

fdggg dfgfg dfg sddsf fdgdf 


〃☆畢旅點滴
早上早早起床到校"去畢旅囉︿︿
帶我的的領隊叫駱駝,為啥叫駱駝我也不知,等等在介紹他。我們從早上差不多快八點就坐遊覽車出發到墾丁,經過一個休息站,不知叫啥休息站= =然後中餐,忘了啥餐廳,啥米地方,有啥米有的沒的,還釣魚勒~還有去遊潟湖,啥潟湖也忘了<睡了一天,啥都忘了,也不知是不是同一個地方">只知水好鹹,我沒吃到啦!但附近的都有,我只是一直噴到水,眼鏡濕的好慘。之後去哪阿...忘了耶!阿!有去爬山,爬的超累的,還跌倒,痛~第一天最後是去一個大草原,去那裡吹風加拍照,草超長,超怕跌倒,小Q還幫我跟郭璋拍照,差點忘了,郭璋還欠我100元ㄟ"好了繼續,之後就回小墾丁飯店了阿!
先去放行李到小木屋,在去吃飯,小木屋不錯,然後就去吃晚餐啦!說真的,晚餐跟午餐差超多的,吃完晚餐就到外面去練"縱對呼",我們練一練之後也沒用到阿!吃完飯一群國小學生已經在營火晚會了,營火超帥的,還有跳香舞,之後就換我們啦!我們是到類似像風雨操場的地方,但更小一點,更透風一點。舞會就螢光棒揮揮阿!還有街舞表演,自己在耍白痴,High阿~~還送宵夜八寶粥,笑ㄟ"然後就自由活動,我們有些人就先去洗澡了,等人到齊,就到飯廳那邊的地下室玩,有籃球機、娃娃機、保齡球場、撞球場...之類的,但我們玩的不多,因為時間很短,11點到,該回房囉!等等要查房勒!領隊查房,我們附送兩包餅乾賄落= =之後全部洗玩澡囉!開始開餅乾,還喝酒、冰火、香檳、看電視、疊疊樂、大富翁...連二樓的茶几都搬下來,哇靠勒唷~~12點到,搬家"搬到裡面的房間繼續玩,不過之後因為氣氛過於恐怖,所以又叫別房的兩個過來,還被抓<都是那個王八24啦!X的勒~>為啥恐怖,知道就好,不多說啦!直到一點多,不行了啦>"<就到二樓睡搞搞囉!超難睡的,因為我會認床。
3點多起床,準備晨遊,但是剛換好裝,兩個出門去叫男生,走沒幾步就被抓回來了<不是3點就巡邏完了嗎!機車!>然後男生來過,又走了之後,我們也不敢出門了,因為已經被抓到一次了,之後兩個過來的也走了,看看電視也爽,還有去看星星,有看到北斗七星耶!好棒!然後要睡的就又睡了,之後到了5點多吧!就真的起床啦!天色還有點暗,去叫男生起床,順便拍照,6點半就準備去集合了。東西拿一拿,走人囉!向我們的小木屋說再見。東西放回遊覽車,就去吃早餐了,早餐還不錯,稀飯,但隔壁國小的吃的比我們好耶!羨慕~~
之後就離開了飯店,到鵝鸞鼻燈塔拍照,有和校長,還有被我們班稱帥哥的帥哥拍照"YA~"但拍沒多久就給我下雨啦!夠掃興捏~~然後就離開了。後來到了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買了200元的紀念品,都是黑白豬豬,嘿嘿!!然後就去吃午餐了,午餐真是爛,說真的。然後就又出發到台南鹽田,也沒爬鹽山,純粹拍照而已,然後就回家。
經過一個休息站,忘了是啥休息站,買了一盒銅鑼燒,熱的的確好吃,但冷了= =我就不知了。之後就繼續往回程的路上,走不在唱歌了,爆累~就睡覺啦!到彰化吧!醒了,但還是很累,是被駱駝的聲音吵醒的,因為座最後一排,喇叭就在後面,吵~之後想睡也睡不著了,就搖搖晃晃,聽男生在講有的沒的,笑翻了~差不多了,回台中沒多久就回大甲啦!不錯玩,真的,即使...有機車的24賤女、搖晃的車程、疲憊的身體、累死人的爬活動...但還是很好玩︿︿
好了~介紹駱駝...他說...他今年27歲,已經有老婆跟小孩,好像17.8歲就結婚了<好早喔!不要變心耶!>曾因想不開而去槓黑道,手上一堆疤痕<恐怖!!>人很好相處,討厭白目,喜歡給男生阿嚕八,唱歌自稱很難聽<雖然是事實,但還是要掌聲鼓勵">對我們很好,但離開他不會很想哭,聽說他有跟男生說他的年輕故事,不知如何= =
哇的心得:
最後一次和班上的人旅行,我很開心~我真的好愛我們班︿︿但怕失去...之後畢業了~我們怎麼辦?會再連絡嗎?老實說我們班並不很乖,但我相信我們班是有希望的,即使師長對本班都是搖頭,但我肯定我們班的實力,成績不代表一切,重要是信心,我們班天生好動,成績極端化,但又如何?只要在任何時候留下的任何回憶,不管是好是壞,都是屬於我們的阿!!我為我們班感到驕傲,真的,我好愛我們班,我好怕畢業,曾經胡思亂想畢業的我們各分前程的離去,心裡...好難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