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 星期三

生活中單純因子

fggg fggg fdggg fdgdf dfg 


生活中單純因子
6月26號  來一杯咖 啡牛奶
今早頭好昏唷!昨晚又下雨,所以睡不好....一直醒過來
昨天下班時間,朋友在店裡開生日派對.....所以到了11點多拉下店門
上了樓洗完澡,又整理衣服疊好,所以我又把時間拖得很晚才睡
人一天要做得事還真多,好像時間永遠都不夠.....假日休假也是排好節目或事情
有時候節目是精彩的,但有時節目卻是另人想要早點關掉,但又不行關掉.....
唉!又要套某人告訴我的...這就是人生呀!(可是還是要選擇快樂過)
幫朋友慶生好像變成現在生活中的一種習慣,而我因為某些人的關係
才開始有了幫人慶生的一些習慣,其實幫人過生日是一件很愉快的事
因為可以和朋友趁機聚在一起,大家平常都很忙,要這樣在一起其實不容易
  所以辦生日派對也不錯呀!多了很多歡笑
人是很奇特的際遇,如果不是透過一些原因很難把大家圈在一起....
也不會有特別的緣份出現...相遇是這麼不容易,也讓我學習到得來不易的珍惜
這些過程中,有的是驚喜...也有的是感動...更有的是快樂和幸福
人與人之間的真誠....原來是那麼容易發現.....
因為開店的關係,我與客人和業務會有些防範,也太多人找我談生意
所以不容易產生真誠(因為這些人會產生一些我不愛的謊言),因為會不小心送這些人失落和不開心
但現在認識了某些人,讓我放下了防心,也不會產生不開心
所以我很感謝我身邊的人,讓我與人之間沒有了利益關係,也不用產生防範...
生活多了些簡單,也多了些放鬆.....更多了感動,也多了真心對待
很喜歡現在生活上的一切,開心的去找尋幸福因子....
   因為有了這些幸福因子....更懂得去珍惜和惜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