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 星期六

大咪訂婚

sdfsdf dfgfg fggg fdggg dfg 


大咪訂婚
今天是大咪訂婚~
今天超早~~
六點半就起來了~
把我媽~~他們接去洗頭~~
弄一弄~~等到換我~~
都已經八點半了~= =
把衣服換一換~~
東西弄一弄~~
新郎官就來了~~~
一群人浩浩盪燙的~~來~~~
在家裡拜完祖先
戴完戒指~~~
都11點多了~~
超趕的~~
到了會場~~
就趕忙去當收禮金小姐
超多好久沒有看到的叔叔阿姨~~哥哥姊姊弟弟~~
一堆人來~~~~好久沒有看到他們了
禮金小姐除了我之外~~
還有菁菁、怡嘉、三舅~
等到我們算好了錢~~
已經是大咪第二次的進場了~~
他的金莎花已經被一堆小朋友給搶光光了~
= =我們那桌只有一枝~~
還好趕的上進場~~
去抽捧花~~~~
有16個人抽~~
結果是我姊的同學抽到~~~
沒有抽到的人也有安慰獎~~
快嫁~~~~還要上台去領
我上台我姊還吐了~~
我看你還是不要那麻早嫁的好~~
媽他們還是很需要你幫忙做家事的= =
那個沒有良心的~~
也不想想~~他的婚禮~~我們比他還忙咧~~
敗給他了~~竟然吐糟我~~
中場有一段~~
超感人的~~
大咪說了一些話~~來謝謝爸媽的養育之恩~~
他哭到一個不行~~
我也感動的哭了~~~
最後~~我們幾個比較好的~
就一起去敬~~丫伯、三舅、一些人~~
最後來到阿媽~~~
輩份最重的那一桌~~~
姑姑就說~~集合喔~~~
所有的小孩集合(小孩是指我們喔~~~還有我們這一輩的小小孩)
大家都跑來跟丫媽他們敬酒~~~
超溫馨的~~~
大咪訂婚~~~成功~~~
希望結婚的時侯大家的表現還是一樣很好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