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7日 星期六

忙~

dfgfg sdfsdf dfg fdggg sddsf 


忙~
今天好忙喔= =怎麻搞的~~
事情好像都做不完的樣子~
到現在我才把手上的事情做到告一個段落~
今天真的有給他忙到= =
早上一早就去接怡馨來陪我上班~
還好有他~不然我就累死了~~
自已一個人要跑來跑去的~
忙~~忙碌的一天~~我想他也很累吧~~
我要加油~才不要輸給他^^
剛剛聽到一個好消息~
他可能過二天就回來了^^
他們家頭家變的有良心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facebook yahoo msn goog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