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5日 星期三

我的禁衛軍

dfg fdgdf dfgfg sddsf fdggg 


我的禁衛軍
11月24日 
今日早上心情還不錯...因為我的NB昨晚終於抱回來了,這前二天心情很悶
店裡的狀況百出,電腦又中毒,開會又意見多,真是有問題就接二連三,不過呢
幸好某人都一直陪著我,幫我加加油,也逗我開心逗我笑,跳舞給我看,又裝可愛
有一次某人載我時,突然腦海裡浮現一句話~你是我的騎士吧!
因為有某人我總是容易渡過低潮期,或許也是我們都說好的~要一起互相學習成長
而最近也強烈發現某人因當社團頭頭,開始像個大人了(因為某人都在旁說他是小孩子)
對事情有客觀的表現,對人有忍耐度不容易生氣,也有了包容和禮讓...
其實某人本來就是一位體貼和貼心的人...所以看著某人開始有了更成熟的態度
說實在的,我的心裡早己不會反對他當頭頭了,本來一開始真的很不喜歡...
但現在因為這個關係兩人也就愈來愈貼近了...所以我也很開心的去接受了
最近因大環境的關係和百貨公司週年慶又近年關,店裡的生意很差...
某人也知我壓力很大...但某人的行程又很滿,我也是要顧店的關係...所以都沒什麼休息到
但某人也答應我下個月挪時間陪我渡個小假...舒解一下壓力...
下個月聖誔節也要到了...希望多一些買氣...所以想有出去渡假可要先加加油哦!
這個不好的大環境...就是要從逆境中求生存...而我才不會因這個大環境關係失敗的
面對問題~解決事情~才會有美麗人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edmund866797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