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 星期五

熟悉 陌生 你

dfg dfgfg fdggg dfgfg sddsf 


熟悉 陌生 你
昨天去找你了
在去之前 一直問自己真的要去嗎
告訴自己不行去 可是眼淚就要流下來了
決定要去
那條路是多的的熟悉  卻是我走最久了一次
到了門口 徘徊了多久 猶豫 擔心 害怕
在門口坐了快30分鐘 我們明明離的很近 卻感覺好遙遠
股起了勇氣 走了進去
你在洗澡 我坐在沙發
看著這麼熟悉的房間 卻感到那麼陌生
想著以前 我在著個房間跑來跑去
想著以前 怕你過敏 我在這個房間為你打掃  要自己掃的一塵不染
想著以前 怕你太累 我在這個房間為你寫報表 要自己為你分擔工作
想著以前 怕你沒空 我在這個房間為你算錢  要自己幫你 讓你可以多休息
想著以前 怕你討厭亂  我在這個房間為你整理  要自己把家裡整理的井井有條
想著以前 怕你忘記 我在這個房間為你補齊所有東西 要自己記得家裡缺什麼 要記得買什麼
想著以前 我們在這個房間一起玩will
想著以前 我們在這個房間一起看電視
想著以前 我們在這個房間一起吃東西
想著以前 我們在這個房間一起聊天
想著以前我們在這個房間發生的每件事
想著想著 我忍住不讓眼淚掉下
很努力很努力...
你洗完澡出來
我不敢抬頭
低著頭 看著你的腳在房間走來走去
明明是最想見的人
我卻不敢抬頭看你
你問 有什麼事 怎麼了
我沒說話
努力著忍住不讓眼淚流下
你摸摸我的頭
我伸出手 想握住你的手
卻落了空
我站了起來
抱著 我最想的你
你把我推開
我用盡了力氣想把你抱緊
眼淚卻不爭氣的流了下來
你說 我生氣囉 我真的生氣囉
我說不出話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只能用我最後的力氣把你抱住
你大聲的說 我真的生氣了
我鬆開了...
我不想你生氣
眼淚真的很不聽話 停不下來
你繼續忙你的 要我坐下
我不會動了
站在我最熟悉的人面前
站在我最熟悉的房間
我感到好無助 好孤單
你明明在 我卻感到 我只有一個人
為什麼明明是最熟悉的你 我卻感覺你像陌生人一樣
你趕時間 而我卻不願離開
腳像被強力膠黏住般 動彈不得
最後你生氣了 你的手往牆垂了一下
我嚇到了 看到你的手紅了 
我向前 想握住你的手 心好痛
你推開我 大聲的說 快點 我真的趕時間
我回頭 默默的拿起包包 往門口走去
踏出了房門
離開了 ...
進了電梯
你問 要載你回學校嗎
我 搖搖頭
心卻想 好想待在你身邊
可是 我更害怕 這樣的我 會讓你更討厭
踏出電梯 我努力的往前走
卻感到好無力
看著你走過我身邊
看著你的背影
那個曾經會抱著我的你 已經不見了
你走出了大門
我站在門裡
不動了 我不想離開
我不想回學校
可是我沒有地方去
傳了封簡訊跟你說 我不想回學校
你打來問 你在哪裡 要怎麼回去 要我載你嗎
我沉默後說 好
你來了 坐上車 心情好複雜
一路上 我們說不到幾句話
你講電話 忙你的事 而我靜靜的
看著窗外 又是一幕幕 熟悉的景色
到了學校 你還是在講電話
我默默的下了車 離開了我最想看到的你
回到了學校
對不起 我又惹你生氣了 真的很不好
你要我好好冷靜的想想我們的關係...
你說的我都懂 可是要怎麼做到
我做不到
從以前 我就一直告訴我自己 要知道會有這樣的結果
可是我做到了嗎 我一直做不到 一直離不開
你懂嗎 這樣的我 要怎麼好好的 要怎麼冷靜
我不是你 你擁有了全部 事業 愛情 成就
而我呢 什麼都沒有了
失去了夢想 未來 最後 連你我都失去了
我剩下的只是滿身的傷
你不是我 你不懂 體會不了
這樣的我要怎麼過下去
我不會 真的不會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lrirfbamhmy.pixnet.net/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