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

突然你又出現了..

顯瘦褲LED崁燈 超可愛Kitty自動貼文軟體 社群遊戲air soft 字典酒店打工 分手前兆腳踏開關系列 


突然你又出現了..
今天msn上線後
突然你主動找我...
這是個驚奇也是個意外
妳問我 "最近好嗎?"
我想笑 好想笑
我想"漸行漸遠"比較適合我倆現在的處境
不是嗎?
...............................................................
今年中秋節
你和朋友去了日本的黑部立山..
而我 卻去了妳家 ...
雖然國度不同
雖然你去的地方下雪
雖然我去的地方陽光普照
但我想
我們都可以想到彼此的心..
.........................................................................
其實 我們之間早已談不上任何"感情"了
在我決定要離開  要放棄的那瞬間
我也等同放棄了所有屬於我們曾經共同擁有的一切
我也等同放棄了所有屬於我們曾經共同擁有的朋友..同學
我不是逃開 不是駝鳥心態
不是如妳所言 小人心胸狹窄
我只是選擇一個讓自己能重新生活的角落
遠離妳 
才能忘了妳
妳懂嗎?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