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 星期日

素描大失敗,

sdfsdf fdggg dfg dfgfg fdgdf 


素描大失敗,
哈哈==+我的素描阿~~~~~~~~整個就是大失敗
怎麼辦怎麼辦==+埃
程度就只有幼稚園
搞不好幼稚園化的還比我好看勒…
整個房子看起來很像假的
塗黑整個瞎透了
一點層次也沒有不要再說什麼明亮了
根本是一團黑- -*
算了ˊˋ反正我根本不是化素描的料
生平第一次化建築物==+哈哈
以後再加油八ˊˋ
書法也完成:))早早完成 耶
讀書心得真的想出來跟怎麼寫>ˋˋˋ<
整個就是難寫!!!
素描肯定被罵ˊˋ你怎麼亂化阿
我已經很努力了…           ==+( 害 怕 )
某人看到我的素描狂笑說什麼:這是什麼東西阿,怎麼那麼逼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cqgyvesskcxqq.pixnet.net/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