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 星期三

我a痘痘說明會!

sddsf fggg dfg fdgdf sdfsdf 


我a痘痘說明會!
有一天晚上ㄋ!!   我閒閒無聊!!看這鏡子a照妖鏡!    手就不知不覺ㄉ癢ㄌ起來!就猛擠痘痘!!     導致你ㄇ隔天看到我!!    想看到鬼一樣!!擠完ㄉ隔天早上起來時我ㄇ嚇到阿!!     在想要不要ㄑ學校!!果然到ㄌ學校就有人說~~才意你ㄉ臉安抓ㄌ!!害我不敢ㄑ學校ㄌ~~~不過!!   再過ㄐ天就好ㄌ!!    還有~~~~別再問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ahoo msn pchome facebook hi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