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 星期五

搞笑的父女檔

sdfsdf fdggg fggg sddsf fggg 


搞笑的父女檔
(他們父女看起來就是一副很搞笑的樣子~
每天奕璇爸都會抱著奕璇在鏡子前面搞笑
奕璇都會笑的很開心她很愛她爸這樣逗她笑~
而且她也超愛照鏡子的
奕璇爸每次都會用超滑稽的表情
及超誇張的動作給奕璇看
她也會配合的笑的超誇張的有時候還會捧場的給她爸拍拍手
奕璇爸逗她笑的功力我真的甘拜下風太強了~我學不來
最近奕璇會鬧小脾氣不喝牛奶
會用一邊用手推掉奶瓶一邊發出"不要(台語)"的聲音
這個時候她爸又派上用場了
拿著奶瓶示範給奕璇看
跟她說牛奶好好喝當然囉~要配上超好笑的動作
這樣奕璇才要乖乖的喝牛奶我真的敗給他們這對父女了~
不過~每次看他們笑的很開心的表情我都覺得很幸福
也會跟著他們一起開懷的笑
很謝謝老天給我一個愛小孩的老公讓我覺得有小孩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yahoo msn pchome facebook hi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