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 星期六

天啊! 黑貓媽媽把貓小胖吃了!?

fggg dfgfg fdggg dfg fdggg 


天啊! 黑貓媽媽把貓小胖吃了!?
那A阿ㄋㄟ? 黑貓媽媽居然把貓小胖吃掉了!?
原來他們是在睡覺啦!
因為貓小胖還是個小朋友,到現在都還要媽媽睡在他旁邊。
兩貓窩在一起的樣子感覺好溫馨喔!
黑貓媽媽被我嚇醒了,看她的黑眼圈就知道她沒睡飽,也難怪,每天被貓小胖折騰,還要保護他。
貓小胖也被吵醒了... (大家別以為他瘦了,這是相片的錯覺)
我今天還看到貓小胖在喝媽媽的奶,有點嚇一跳說,因為他都會吃肉啃骨頭了,竟然還要喝奶?
難怪有時他都不吃我給他的肉,原來他喝飽了。 (還很挑呢! 只想吃剛炸好的雞腿,不吃微波的麥克雞塊。)
我預估貓小胖有三個月大,查維基寫說應該早就斷奶了,因為長牙齒,媽媽被咬得也會痛。
養貓的同事都說這個媽媽是真的有點溺愛孩子,帶孩子、養孩子、餵孩子、還要教孩子。
前幾天我就看黑貓媽媽在教孩子埋伏草叢和摔角打獵
結果貓小胖成了示範道具
每次出招都被媽媽反摔,頭被壓制在地上,無法動彈。
埋伏則是,先趴在草叢或樹葉叢裡,獵物一接近,馬上撲上去。
黑貓媽媽還有個姊妹
個性比較浪
吃飽了後 就會跟妳撒嬌 表示他要妳摸摸她到爽
這就是飽暖思淫慾嗎?
如果不摸她,她就會生氣,等一下你想接近她,她就馬上跑。
如果你在她面前只理黑貓媽媽和貓小胖,被冷落的她就會吃醋,然後等會兒你想找她,你一定吃閉門羹。
yahoo msn pchome facebook hi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