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校園停電記

sdfsdf dfgfg fggg fdggg dfg 


校園停電記
昨天學校晚上8點多大停電,害我在圖書館打電腦 Copy Avril lavigne(艾薇兒)phots 50幾張幾秒鐘就化為零了。那可是我抓了90 mins特別挑出來的呢!真的是令人心凉了一半啊!等了20 mins圖書館廣播今天發生突發事件所以不能上去2F,我想等一下圖書館的阿姨她會廣播要提前閉館;所以我就放棄不等電來了,直接回家。沒想到走出圖書館校園一片漆黑,我還摸黑走到停車的地方,真是掃興不能暢通無阻的上網寫文章;偏偏昨天我還比較晚到學校去只打了2hrs.
今天學校校慶演唱會,又沒請什麼好歌手了。現在我坐圖書館是聽到卓文萱在唱歌啦!她已經來我們學校3次了,我都看膩了。開場的是蕭亞軒→王藍英(唱惡作劇之吻那位),都是請女生有什麼好看的啊!
現場實況轉播─現在聽到曹格在唱 Super man.去年我也是看到卓文萱+曹格兩人合唱,那時曹格還站在我旁邊很久很久我都不知道;看到一些同學一直跟我揮手我覺得很奇怪,往旁邊一看~OH!My God!曹格就站在我隔壁我都不知道。
550350
好站連結:http://djmpznwoljzysg.pixnet.net/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